2022届丨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蔺雅琪

时间:2023-05-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

微信图片_20230531231534

蔺雅琪,女,共青团员,1999年7月出生,山西大同人,全日制本科毕业,2022年7月毕业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21年12月份参加了晋能控股集团的校园招聘,3月份被成功入选,成为晋能控股的一名员工。

她目前就职于晋能控股集团工作,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二年的大学生活,有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学习上,她努力刻苦,勤学好问,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在闲暇时间里,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在校期间,并担任寝室长一职,使寝室的卫生分一直优秀;生活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同时,她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集体活动。

总之,蔺雅琪同学洋溢着青春朝气,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工作出色,综合素质高,是一名优秀的21世纪的好青年。

寄语

大学这两年的美好时光里,转眼仿佛回首在昨天的她是那个拿着录取通知书来山西应用科技报道的新生。从录取通知书到学位证书,在这个学术氛围浓厚的校园里有着她的美好回忆,感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培养和教育,在这里学习的每一天都为她是科技学院的学子身份而自豪,感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栽培,她将怀着感恩知心铭记学校“求知、修得、强能、报国”的校训。无论未来在任何地方心中永远有着山西应用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