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获得者——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李亚楠

时间:2023-05-2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李亚楠,女,汉族,山西平遥,共青团员,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101班,现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办公室主任。

2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青年的先进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军,是中国青年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大学校,是培养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炉,是建设民主、文明、富强的社会主义祖国的生力军。我们应当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想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我们正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应该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大力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风气、创新精神,更要努力学习党的精神,坚定党的领导,跟随党的步伐,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