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的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2班的学生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辅导员韩小娟的指导下学生自主加入服务队做志愿者,于2023年3月25日到北格镇侯家寨村进行志愿服务。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27215806

在本次志愿工作中,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弘扬和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鼓励大家做好事。根据本次的活动方案,周六放假时间,在副班长马田的带领下联系村委会,同村长等人了解本次需要进行活动的区域。对党建宣传栏、委员会进行打扫,同时将村里街道部分区域进行清理。并向居民宣传志愿服务的精神,表达“和谐,互助”的心愿。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27215817

微信图片_20230327215824

微信图片_20230327215828

这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仅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也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