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召开“团员青年齐出力,聚焦评估促发展”主题团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扎实推进迎评工作,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我院学子素质教育,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力争学校可以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于3月22日晚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员青年齐出力,聚焦评估促发展”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3221530

主题团会中,各班团支书首先介绍了本科评估的工作内容及具体实施方案,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严守纪律,从我做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发挥模范作用,全力以赴迎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合格评估的具体内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合格评估的具体内涵: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等,并进行了具体讲解,以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

微信图片_20230323221601

最后,团支书强调,学校评估工作一直在持续,身为科院一份子的我们也要持续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评估工作,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评估。

通过本次团会,团员青年们都对合格评估基本内容有了更好地了解,相信有了同学们的配合,今后的校园生活会更加和谐愉快,科院也会很好地通过高校合格评估,共建优良学风,共创优质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