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2-12-2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给基层党组织注入新力量,焕发新活力,2022年1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周亚楠老师、李莹洁老师、石嘉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本次发展对象。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周老师宣读第四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刘林涛、刘璟珂、刘阳凯、刘慧、宋锦芳和王峰骏。

微信图片_20221228222240

随后,发展对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个人成长、对党的认识等进行汇报,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刘林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思想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态度端正,积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党的二十大后,领悟其丰富的精神内涵;工作中,作为班里的团支书,认真做好上级团组织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尽心尽职做好团支部工作,对老师布置的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中,认真努力,善于动手,在大三学年,参加学校组织的创新创业大赛,并成功结项;生活中,积极与同学沟通,真诚待人。

刘璟珂同志表示:思想上,观念端正,坚决拥护党的纲领,时刻关注时事热点,对党的二十大进行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工作上,在学院担任党总支助理一职,在班级里担任生活委员,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做事严谨高效,能够圆满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今后我将牢记入党誓词,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不仅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更要做到从行动上入党。

刘阳凯同志表示:我将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党的先进思想和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求实创新,勇于探索,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用之才。

刘慧同志发言到:今后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党的二十大指出的各项精神要义,时刻关注时事热点,坚决拥护党的纲领。

宋锦芳同志表示:今后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

王峰骏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围绕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认真刻苦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这六名同志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愈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向高规范看齐,学先进,找差距,虚心向先进党员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由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束,周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大会通过刘林涛、刘璟珂、刘阳凯、刘慧、宋锦芳和王峰骏6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新党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队伍的力量,也焕发党支部的青春活力。周老师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达热烈祝贺,并表示:成为预备党员不是学习与工作生活的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同志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之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成为同学们的表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