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非凡成就 汲取前进力量 |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2-11-2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1月22日下午线上开展以“感悟非凡成就  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衡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王帅同志带领大家唱红歌,并带领大家学习和云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成就展现场涌动着参观的热潮,虽无法抵达现场参观,但他们内心的激动是场地所无法束缚的。大家跟随着记者的镜头,在一个个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精彩视频中,重温了新时代十年的一项项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感悟着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11111

接着由支部党员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222222

最后,刘老师总结,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思想来武装自己,通过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来激励自己,不断圆梦,我们生逢其时应不负时代,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乘风破浪,昼夜星驰,新征程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