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职责

时间:2021-03-2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学院办公室是在院长和党总支书记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负责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学院的办学思想、原则、目标和要求,坚决执行学院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决定、决议和指示。

2、协调院领导组织拟定全院性的工作计划、章程和制度,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行科学管理。

3、协助院领导对重点决策、会议决议、重要工作以及领导批办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督办,抓好落实,保证政令通畅。

4、协助院领导组织办公会议及其他大型会议活动,做好会务安排,整理重要的会议纪要,做好会议决定的传达工作。

5、负责同上级主管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通报信息、上传下达、编写收发、呈报文件等工作。

6、负责学院教职工考勤考核及岗位津贴的上报。

7、负责处理应急政务信息工作。

8、接待、协调关系,化解矛盾。

9、负责文印服务工作。

10、做好重要文件和内部资料的保密防范工作,严格保密纪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研室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