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 如约而至的你们,信工欢迎你

时间:2022-07-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增进家长和学生对我校的了解,搭建家校友谊的桥梁,进一步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展示学生校园生活,7月30日,我校迎来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校领导的重视下,我院早动作、早准备,将服务工作的各个细节周到考虑,以极大的热情迎接家长和学生来访咨询,让家长、学生们走进校园、了解学生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731201430

由院长李爱萍和党总支书记石建梅带领学院教师组成的专业解读小组,为家长、学生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731201434

为全面展示学院办学特色,让广大学生及家长真实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精心准备,教学方面的成果展示,表示学院不断奋进所取得的成绩,包括:学院的教学成果、优秀毕业生集萃等等,课程大纲及人才培养方案等的展示,使让家长和学生更能了解自己意向专业。

微信图片_20220731201438

微信图片_20220731201443

咨询现场人头攒动,家长和学生从专业情况、志愿填报、就业前景、住宿情况等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向家长和学生一一解答,通过深入的交流,老师们的专业素养让家长对我院的育人环境和师资力量表示放心,也对学生今后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731201447

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家长和学生直观地了解到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明晰了我院的招生比例与政策。“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此诚挚邀请您,欢迎加入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731201609

凡心所向 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 一苇以航

我们相信每一位选择信工的优秀学子

定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