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2-07-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及近期就业工作,6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在交流中心一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

1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就业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主持。   

会上,各学院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王晓娜通报了各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与完成情况,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注意事项和各工作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

会议就近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毕业生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二是学校即将开展的线上招聘会,各学院要组织毕业生开班会,积极鼓励毕业生进行报名注册并投递简历;三是实行假期工作不断线制度,全力向我校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四是为确保就业材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校院两级共同完成就业材料的审核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同时,毕业去向落实率与就业质量也关乎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会议希望大家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摆在工作首位,继续将“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持续优化毕业生的服务,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