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招生咨询工作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2-07-1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

准确、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

我校特开设线上线下招生咨询渠道

线上招生咨询渠道

我校将持续开通线上招生咨询渠道,包括招生咨询热线电话、QQ、微信、抖音、小程序、山西教育招生考试平台等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

咨询热线:(0351)7126000、7971999

咨询QQ:3630968079(科院小招)

咨询微信:ZB7126000(科院小招)

咨询抖音:20051002357(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咨询小程序: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网    址:www.sxcast.edu.cn

线下招生咨询点

我校将继续开展线下“招生咨询月”接待工作,在“招生咨询月”接待期间,我校将在校园设立招生咨询点,就学校的整体情况及填报志愿时涉及到的招生录取政策、专业情况、就业前景、奖助学金等问题答疑解惑。热忱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的到来。咨询地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阳光接待大厅开放时间:8:00-18:30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榆古路东一号

入学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为消除疫情隐患,创造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保障在校师生和参观人员的安全,现就入校参观咨询须知公告如下:

1.入校检测。入校前,请配合门卫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省内人员须出示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人员(仅限低风险地区)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保持距离。进入校园参观咨询人员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正确配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自驾行车路线:导航搜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新校区)南门即到。

4.公交乘车路线:太原可乘305、313路公交车,晋中可乘35路公交车直达。

我校将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期间开放安全有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