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百度与百信两家企业于2022年6月29日来到我院进行专场宣讲和招聘,下午三点会议在主教学楼116教室准时召开。此次会议由刘筱老师主持,各位毕业生积极有序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30075605

会议开始,刘筱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来到专场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鼓励毕业生们努力学习、正确择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的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勇于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在未来的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为用人单位、学校、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30075612

随后,由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目前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人力资源政策与福利待遇,以及公司所涉及的业务领域等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每一位毕业生对即将就职的企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微信图片_20220630075616

在交流互动的环节中,各位负责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并针对各位毕业生所投递的简历逐一进行面试,招聘会现场氛围良好,与会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20630075622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两家企业的交流合作,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通过此次招聘会,也在告诫着各位同学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