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搭桥梁,就业圆梦想 | 我院开展山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0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正值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

走出去请进来

访企拓岗促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

 为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的双选服务平台,助力我院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实现梦想、创造价值,我院特于2022年6月7日举办山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参与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学生有2022届毕业生。

4   5

夏日炎炎,也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求职热情,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信息工程学院学管科长刘筱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我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强调了本次招聘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期许:

1、本次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我院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希望毕业生们可以正确认识、积极展示自己,把握机会。

2、鼓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摒弃“懒就业,不就业”的心态,争取尽早就业。

3、明确思想,一份好的工作需要踏实的作风以及寻求进步的思想,鼓励同学们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随后,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及播放企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环境、并对公司的实习要求、岗位分解、薪资待遇、保险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公司业务涉及微波、光缆、管道、集群、无线接入、设计、通信维护、通信天线、通信设备等领域,专业对口的信息化产业,以及强劲的实力使学生们兴趣满满。随后,招聘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社会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积极抓住此次就业机会,实现个人理想。

“现场的单位和岗位好像为我们量身定制的一样,无论是工作内容还是专业要求,与我们都十分匹配。真心感谢学校为我们精心组织的这场精准招聘!”2022届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激动地说。

 同学们认真观看招聘信息,选择感兴趣的岗位以及相关疑问与企业招聘代表充分交流。

4  5 

 对于学生提出的关于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问题,用人单位一一热心回答。此外,招聘人员在与学生沟通中提到了他们对于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快速适应职场能力以及责任意识的看重。

6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的同时,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我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为毕业生创业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