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有我,评估我在 | 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和礼仪规范,明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纪律要求,展现我院学生优良的学习风气和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我院于2022年5月5日在启航楼116教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党总支副书记刘衡亮,学管科长刘筱,分团委书记韩小娟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刘衡亮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340

首先,刘筱老师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全体师生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创建优良学风不仅是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培养学生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和成才的重要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344

接着,韩老师宣读学风建设活动倡议书,通过倡议,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共同努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349

然后,计本1901班侯家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要立足于现在,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助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354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357

最后,石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学风建设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的重要意义,全体师生树立“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重视评估”的观念,总结了我院近一个月来开展的多种形式的学风建设活动取得一定的成效,加强和改进了我院班风和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积极改正自身在各方面的不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2.不断强化学生养成教育,努力建设优良学风。3.树立主人翁意识,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奉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402


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对学校发展、学业发展以及个人成长的重要性,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好过硬的专业能力,积极响应倡议,同心同向同行,一起向未来,创造信工和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406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学在信工,你我同行

迎评促建,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