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共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合格评估知识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扎实推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发挥学生干部的标杆作用,3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启航楼709教室开展合格评估知识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管科科长刘筱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刘筱老师就评估的重要性和评估我们该怎么做展开讨论,干部们积极发表看法和建议,纷纷表示会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身工作,履行自身责任,以自身行动带动同学们以最完美的姿态、最饱满的热情和最配合的态度迎接评估。

11

其次,刘筱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设计理念到具体指标,对学校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指导与服务、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研读,同时对近期“冲刺阶段”的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全院学生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努力展示信工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校评估工作尽一份力。

22

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理实结合,从学生干部的角度出发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充分动员与培训,加深了学生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的理解,明确了迎评促建工作的方向与着力点,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同学们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浓厚评建氛围,进一步激发迎评干劲,切实履职担当,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尽最大的努力为我校评估工作贡献力量。